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一汽丰田bZ3交车仪式天津站圆满举行

2023/04/30 09:33:23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践行绿色出行 一汽丰田bZ3交车仪式天津站圆满举行

       4月29日,以“丰行相伴 新动未来”为主题的一汽丰田北区百台bZ3交车仪式暨上市发布会活动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经历了4月16日上海正式上市和4月22日全国经销商集中店头发布后,今天一汽丰田北区迎来了bZ3的正式上市,同时也完成了首批300台bZ3出行PRO版的交车仪式。这也是继济南、深圳交车仪式之后,一汽丰田bZ3再度交车。此次交付也标志着bZ3将正式服务于天津出行市场,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纯电出行享受。

image.png

  活动当天,来自天津市政府、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汽丰田及天津市出行行业代表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以品质为基 带给用户绿色出行

  当前,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发展新能源是未来的大势所趋,全力全面发展新能源也成为一汽丰田的战略选择。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林虎表示:“一汽丰田已经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超过35万台电动化产品,为客户带来了高品质的电动化产品享受,与绿色低碳的出行体验。2016年起,一汽丰田以混动车型卡罗拉双擎为载体,积极参与出行市场,成为乘客爱乘的出行市场‘神器’”。

image.png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林虎

  早在 2005 年,一汽丰田就率先导入了第二代普锐斯,这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电动化车型,其以高效节能的出行体验,收获了众多国内新能源消费者的青睐。此后,一汽丰田先后推出卡罗拉双擎、卡罗拉双擎E+、RAV4荣放双擎、RAV4荣放双擎E+、亚洲龙双擎、奕泽E进擎等车型,电动化产品阵容不断壮大。同时,作为全球新能源技术的先导者,丰田的电动化产品全球销量已超过2000万台,是全球电动化产品销量最多的品牌,并且保持了电池安全0不良的记录。这些都为 bZ3 在未来出行行业取得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今天交付的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bZ3,延续了丰田的优秀基因,并通过e-TNGA架构的不断优化,具备丰田QDR(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的品质基因,从设计开发到生产制造阶段进行各种严苛的试验,确保品质万无一失,在安心、安全的基础之上,真正做到了“想用户所想、懂用户所需”。

image.png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铁流

  在本次仪式上,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铁流表示:“bZ3在上海上市发布后,秉承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的造车理念,凭借长续航、充电快、电耗低等新能源车辆优势迅速获得了出行用户的青睐。截止目前天津庞大丰雅丰田店bZ3的订单累计已经超过300台。”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天交付的300台只是开始,未来bZ3将服务于各行各业,为用户的绿色出行奉献更大力量。

  bZ3满电来袭 树立纯电轿车价值新标杆

  作为丰田全球首款纯电轿车,bZ3自亮相以来,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预售期订单超5000台。4月16日上市后,其关注度持续攀升,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bZ3更是吸粉无数。

  bZ3以“FAMILY LOUNGE 合家欢”为设计理念,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与家人聚会、享受闲暇时光的舒适空间。bZ3整车尺寸达到4725mm*1835mm*1475mm,轴距达到2880mm,车内沙发式后排座椅为车内人员带来温馨舒适的乘坐体验,足以承载一家人的幸福。

image.png

  结合丰田多年来通过混合动力技术所积累的电动化技术和经验,bZ3在CLTC工况下可实现最大616km的续航里程,以及11kWh/100km的超低电耗,助力用户打消里程焦虑,随心拓展生活半径。同时,以10年90%电池容量保持率为研发目标打造的bZ3,拥有0.218cd的超低风阻设计,且实现-7℃续航达成率60%以上,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2秒,快充30%-80%仅需27分钟,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高效率、高科技、安全安心的全新电动化享受,树立纯电轿车全新价值标杆。

  此外,一汽丰田还会为用户提供“充电无忧”、“里程无忧”等高品质保障,为用户一路保驾护航,确保所有用户省力、省钱、安心、爱用。王林虎表示:“凭借一汽丰田全国千万客户基盘,760余家经销店专业、丰富的服务,一定会为bZ系列在国内提供更优质的成长环境。”

image.png

  满电以赴,未来可期。随着一汽丰田bZ3强势入局新能源市场,必将传承丰田优秀的电动化基因,为更多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纯电出行体验,将以实力诠释“量产幸福”,为更多客户和家庭带去“合家欢”的幸福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全国范围内的bZ3实车到店,“一汽丰田挚爱二十年 青春不散场”百城先享惠活动开启,即日起至5月7日,新车三连发,购车0首付,养护0成本,更多礼遇,让你的假期先人一步!敬请广大消费者到店试乘试驾,体验bZ3的别样魅力。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