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万象汽车合作伙伴大会顺利举行

2022/09/24 16:11:29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万象汽车合作伙伴大会顺利举行 万象T01正式上市销售

2022年9月23日,“万势聚·象新程 万象物流车合作伙伴大会暨T01新车品鉴会”在万象汽车丹阳生产基地顺利举行。“金秋丰实,硕果盈枝”,值此收获时节,万象T01正式上市销售。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丹阳市政府和丹北镇政府各位领导,业务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共同鉴证万象汽车布局新能源物流车行业这一重要时刻。

精准锚定城配物流市场 打造超越市场期待产品

伴随城镇化进程加快、居民消费升级以及新零售和电商的蓬勃发展,我国城配物流行业呈现稳步上升的发展态势。

万象汽车集团董事长 陈伟

万象汽车集团董事长陈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万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通过对新能源物流车市场发展趋势研究,从城配物流客户需求痛点出发,打造了万象T01定位于4.9米城配物流车型,整车产品力在同级中保持竞争优势领先。公司已在全国主要销售市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努力保障客户满意度。

万象汽车将以T01为基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技术研发为先导,积极探索低碳物流,构建完善的产品矩阵,多款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开发工作在有序推进中。

打造优秀产品力 以产品实力赢得市场信赖

万象T01整车尺寸长宽高为4890*1715*2035mm,货厢容积6m³,完美解决客户需求痛点,满足进一步细分的城配市场应用场景;货厢标配铝花纹板,右侧滑门设计,及尾门对开式180°开启,方便货物的装卸。额定载质量1.4吨,轻松应对快递包裹、商超配送等领域的运输场景。

万象T01在产品配置上给出了十足的诚意,万象T01全系标配ABS、EBD,倒车雷达,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备单冷空调(PTC加热),有效提高驾乘舒适度,带给客户足够的产品体验。

核心三电,万象T01提供41.472 kWh和41.932kWh两种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方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50km。标配快充功能,在快充模式下,电量由30%充至80%仅需40分钟,能有效节省时间成本;同时配备加热保温功能,便于冬季冷启动;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230 N·m,动力强劲,更加适用于城配物流应用场景。可以说万象汽车打造的这样一款产品,是很好的做足了市场分析功课。

万象物流车已和行业内头部企业进行深入合作,产品客户覆盖主流头部快递电商企业,并在积极拓展东南亚海外市场出口业务。

万象T01以超越期待的产品力赢得合作伙伴的信任。在活动现场,万象汽车与南京越博、深圳阿雷传奇、江苏强威及成都星元举行了签约仪式。未来万象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价值,共享价值,与合作伙伴共成长。

在汽车工业向新能源化及智能化转变的大趋势下,万象汽车发挥核心优势,正筹划布局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公交车及智慧环卫三大业务。在精准的市场定位下,结合整车生产能力和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及智慧运营,万象汽车力争在十年内成长为千亿市值的科技赋能企业。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