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对比长安CS35 PLUS、吉利缤越,奔腾T55

2022/05/28 16:49:37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对比长安CS35 PLUS、吉利缤越,奔腾T55如何稳操胜券?

近年,国内SUV市场热度居高不下,有不少95后、00后直接喊出:“买车只选SUV,不考虑轿车”的言论,由此可见,SUV已在他们心中建立了“真香”定律。

以实用性、通过性为主要卖点的SUV,能从容应对新升代用户的“混合模式”使用场景,不论日常城市代步,或是偶尔在小乡村坑洼路段行驶,SUV的表现要比同价位轿车更全能。

汽车品牌不断推陈出新,推动市场发展,从而也扩大了产品之间的竞争。新升代用户作为购车新群体,同时也是国潮的有力支持者,他们将选车目标锚定10万级国产SUV领域,在这之中就有奔腾T55、长安CS35 PLUS以及吉利缤越,为了吸引新升代用户,三款国产SUV毫不吝啬拿出了各自的真·本领。

诚意政策,成为吸引新升代用户的一大法宝

在快节奏、高消费的今天,“高收入”不再等于“高存款”,因此买新车成为了摆在新升代用户眼前的“一座大山”,分期付款则是帮助他们实现有车梦想的“一根稻草”,优惠政策将很大程度左右着新升代用户的购车选择。

为了让新升代用户清楚知晓其中的差异,以及进行三款国产SUV的直观对比,小编从价格相近的配置车型入手,最终选择奔腾T55(参数|图片) 1.5T自动卓跃款、长安CS35 PLUS(参数|图片) 1.4T DCT领航型、以及吉利缤越(参数|图片)1.5TD DCT荣耀版。可以看到,在购车福利、用车售后方面,一汽奔腾可谓诚意满满,为购买奔腾T55的新升代用户提供了无忧质保,以及超实惠的购车贷款政策,对比长安CS35 PLUS和吉利缤越,奔腾T55诱惑力更足。长安汽车专为新升代用户提供了置换补贴,以及更加灵活的贷款服务,吉利汽车则带来金融利息补贴、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亮眼福利。

颜值即正义,国潮设计更讨新升代用户的芳心

据统计数据显示,近年“国潮”关键词的热搜涨幅高达528%,“国潮”文化成为了90后、00后群体的共同语言。一直以来,新升代用户心甘情愿为高颜值产品买单,在汽车领域同样如此,拥有“国潮”元素设计的国产SUV,没有理由不进入到他们的购车清单当中。

外观方面,“新国民悦极SUV”奔腾T55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细节注入“国潮”之力,灵感源自中国古兵器“战戈”的三维立体LED大灯,与一剑长空贯穿式尾灯、19寸大尺寸铁蹄铠甲运动轮毂的精美组合,营造战意勃发之势。内凹直瀑式数码进气格栅透射科技气息,彰显出了融合现代特色的“国潮”韵味,奔腾T55在新升代用户面前可谓眼前一亮。

当然,其他两款国产SUV的外观设计也同样值得称道,长安CS35 PLUS采用家族明日风格设计,铠甲式点阵格栅融入霸气之感,前脸红色饰条点缀,沉稳中透露一丝活力,深受内敛新升代用户的追捧;吉利缤越与之截然相反,其外观延续了吉利家族成熟、激进化设计风格,纺锤分段前格栅散发运动气场,尾翼与四出排气更为之加码,迎合热爱驾驶的新升代用户喜好。

出行自在的奥秘,便是一款车拥有宽敞的空间

众所周知,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有着很强的执念。产品拥有大空间,就如同汽车品牌找到了打开市场胜利之门的“金钥匙”,这一点想必很多合资品牌都深有体会。中国品牌自然懂得新升代用户的真实需求,除了车型高颜值之外,他们同样需要宽敞的空间,以便让好友、家人享受周末自驾出游的美好与舒适。

就尺寸对比来看,奔腾T55分别在车长、车宽以及轴距长度方面,以较大优势领先于长安CS35 PLUS与吉利缤越,车内横向、纵向乘坐空间更宽敞,让后排的家人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周末带上行李,打开导航,驾驶奔腾T55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车高方面,长安CS35 PLUS打破劣势,1660mm比其他两个对手都出色,所体现的优势便是拥有充裕的头部空间,即便1米85的乘客坐进车内也不会有丝毫压抑感。

澎湃兼平顺,成为了城市中驾趣体验的最高级

俗话说,好颜不能一直当饭吃,上了“战场”拼的都是硬实力。身处在茫茫车海之中,10万元城市SUV的动力表现同样重要,因为无止境的驾驶欲望已埋藏在了新升代用户的内心深处。一款动力强劲的城市SUV,可以让新升代用户开得过瘾,在平凡、枯燥的生活中有机会体验到澎湃激情。

一汽奔腾读懂了新升代用户的想法,奔腾T55出场自带“澎湃之芯”,其搭载的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作为一款荣获过“中国心”十佳称号的发动机,其拥有39.06%的热效率,以及11.5的超高压缩比,让新升代用户在尽情享受澎湃动力时,大可不必担心油耗过高。

反观竞争对手,长安CS35 PLUS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仅有118kW,不及奔腾T55的124kW,其260N·m的最大扭矩,却是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奔腾T55,并且在三款国产SUV中名列前茅。

吉利缤越搭载的1.5T发动机虽然功率参数抢眼,扭矩与另外两款车基本持平,但是三缸发动机“先天”抖动问题会极度影响平顺性,在日常代步舒适性方面,不及搭载四缸发动机的奔腾T55和长安CS35 PLUS。

发动机作为汽车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厂家提供的质保政策,将决定着一款车后期使用成本。在这方面,在满足连续续保等前置条件下,奔腾T55用户可享受到整车终身质保权益,对比吉利缤越的发动机主要零部件终身质保,以及长安CS35 PLUS常规三包质保,对于新升代用户来说奔腾T55更具诱惑力,拥有也会更安心。

写在最后:

随着经济的稳定复苏,国内汽车市场再度燃起生机,SUV依然是新升代用户的主要购车选择。在广阔的市场中,其中以奔腾T55、长安CS35 PLUS、吉利缤越为代表的国产SUV最受欢迎。

对于新升代用户来说,三款SUV全都要肯定不现实,那么甄选其一,必然是要引发一场竞争。综合来看,集国潮设计、宽大空间、澎湃动力于一身的奔腾T55显然是最适合的那一款,细节上满足了新升代用户“什么都想要,什么都要最好”的挑剔需求。另外在诚意购车、售后政策的加持下,奔腾T55是三款SUV中最超值,也是最值得新升代用户入手的国产SUV。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