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汽车智能化的“头号玩家”为何是这款车?

2022/05/28 16:47: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汽车智能化的“头号玩家”为何是这款车?

科技正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生活,相较于百年前车、马、邮件都慢的时代,如今的生活正趋向于更好、更快速、更智能化。从衣食住行到时代变迁,黑科技正在以前所未见的速度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从百年前的马车到如今的汽车,科技使我们的出行更便捷、更高效,黑科技的渗透也让出行充满了智能趣味。

中国汽车品牌在黑科技上的领先程度,早已是不争的事实。以奔腾B70为例,紧跟智能化浪潮,聚焦黑科技,配备D-Life5.2物联系统,以及搭载L2.5级智能驾驶技术,带来更智能更人性化价值体验,做到“让汽车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以及成为“四轮上的贴身保镖”,让智能驾驶触手可及。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六季首播火热上线。节目中,担当“跑男团”座驾的奔腾B70,将凭借“高智商”为明星保驾护航。要知道奔跑中,少不了智慧担当,来处理多种刺手问题。奔腾B70的D-Life 5.2 物联系统,能提供导航、音乐等智能服务,奔跑途中不孤单,给跑男家族尽添温暖。

互联网的原住民,更青睐“君子动口不动手”式交互体验

众所周知,当今的90后乃至00后,可谓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这群充满想象,动辄讨论黑科技的年轻人,对一辆汽车的功能需求不仅仅是代步,而且包括移动社交和智能互联。在他们心中,专心致志开车时,突然想打开天窗透透风;欣赏沿途风景时,情不自禁想听一首歌曲;行走在陌生路况时,急需一个最佳出行向导等,都希望通过更智能、更方便的方式去搞定。

针对这些日常用车的诉求,奔腾B70(参数|图片)配备的D-Life5.2物联系统真就做到了。首先,驭其道探其妙,车主上车后,“你好,YOMI”唤醒车机系统,然后导航去目的地指令发出后,它为车主智能避开拥堵,规划最合适最优路线;其次,乐其途畅其心,它拥有海量在线音乐,为车主打造“移动音乐厅”,让美妙音乐一路随行;第三,智于配贴于心,车主的“空调调至合适温度”、“打开天窗”等一系列操作,均由它贴心承包;第四,闻其事利其行,其强大的智能语音查询功能,无论天气或吃喝玩乐,它都比Siri还Siri,堪称“行走的百度百科”。

当然,没有无线操控,怎配叫嚣智能。奔腾B70配备了数字钥匙,既能实时查看车辆状态,查找车辆位置,实现车门解锁上锁、开关车窗、鸣笛、闪灯、开启空调等主要功能。同时,当家人或朋友需要用车时,该功能可让用户无需取送钥匙,可通过手机APP将数字钥匙一键分享给他们来启动车辆。此外,车载WiFi/无线充电、智能家居控制、无感支付等贴心功能,进一步创造智趣出行体验。

时刻防患未然,将更多“懂你”的安全淋漓展现

智能科技时代,汽车被动安全只是基础保障,真正决胜市场的是智能安全。随着车辆越来越多,行车安全隐患也增加,尤其一些新手上路,无论心理还是技术都面临不小压力,这时,智能安全系统就显得尤为重要。奔腾B70搭载的L2.5级智能驾驶技术,能提高用户日常出行安全,时刻为用户时刻防患未然。

大多数开车的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看后视镜时并没发现车辆后方有车辆,而打开转向灯正要变道的时候,突然窜出一辆汽车,如果驾驶员这时候并道,极有可能跟后方来车发生碰撞。奔腾B70配备的并线辅助(BLIS)和盲区监测(BSD),则相辅相助、实时监测,解决这一安全隐患,降低并线风险,避免车辆剐蹭。

长途行驶途中,尤其高速路段,长时间高度集中注意力易造成视觉疲惫,这容易导致车辆偏离行驶车道。这时,奔腾B70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会以声音和图像的形式进行提醒,同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会及时介入,辅助车辆在当前道路行进不会偏离,助力驾驶员直线行驶,保证行车安全。

在日常用车生活中,很多小白每次碰到侧方泊车就手心冒冷汗,一脸严肃的慢慢挪动,紧张的眼神不停地在倒车影像和两侧反光镜来回游弋。半个小时过去,最终结果车子还是七扭八歪,心态直接爆炸。这时,有奔腾B70在,它的全自动泊车系统(APA),可轻松实现“一键”精准泊入,用户不需踩刹车,也不需要转动方向盘,静静地看其表演,感受车内乘客的差异,然后熄火惬意下车即可。

写在最后

曾有人说:“没有人能阻挡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它能给人们带来更轻松、更有趣的生活方式。”随着智能科技不断发展,汽车智能化已成为大势所趋,它正不断地在改变人们的出行生活。这种正面、积极的改变,也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代表车型,奔腾B70让生活更高效,让出行更安全,其先进、丰富的智能黑科技,值得每一位追求前瞻体验的年轻人追随。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