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当前位置:亿速翰风滨海店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丰田塞纳2.5油电混合第三季度正式热销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1/08/02 17:17:26

丰田塞纳在MPV市场中表现得一直很出色,不仅拥有时尚前卫的外观造型和灵活宽敞的内饰空间,而且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即能应对居家旅行,同时也能满足商务出行。正因为如此,这款多功能车型才会备受瞩目,销量位居前茅。

21款2.5油电混合丰田塞纳,新车集简约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稳重低调风范体现出MPV独特风采的一面。新款塞纳大胆创新的前脸造型让我们眼前一亮。夸张的大嘴型阶梯式进气格栅更有气吞山河的气势,新颖的LED大灯组造型修长,搭配狭长的镀铬饰条营造出动感十足的视觉冲击。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

丰田塞纳在MPV市场中表现得一直很出色,不仅拥有时尚前卫的外观造型和灵活宽敞的内饰空间,而且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即能应对居家旅行,同时也能满足商务出行。正因为如此,这款多功能车型才会备受瞩目,销量位居前茅。

21款丰田塞纳内饰依旧采用丰田家族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方向盘也是三幅式设计,方向盘局部部分由镀铬装饰,上面集合众多的科技按键,智能化程度比较高,同时方向盘选用了真皮包裹,特别有质感。新车依旧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仪表盘上集合了众多驾驶信息,整个内饰充满了科技感。

2.5油电混合丰田塞纳可以说又是一款全新的宽体车身家用7座MPV,新款车内空间方面营造的相当宽敞,根据多位顶级设计师的严格人工学设计,座椅软硬度及倾斜角度都非常舒适,宽大的三排座椅,前后空间都很充足,而且二排和三排均带有隐私遮阳帘。第三排座椅还可以完整地放倒在后备箱里,使得后备箱的空间增加一倍,满足了乘坐者的所有需求。

21款丰田塞纳配置:车身结构:5门7座MPV 轴距:3060 整备质量:2091KG 最大载重质量708,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压缩比:11.8 配气机构:DOHC 最大马力:245,最大功率:183, 最大功率转速:6000 最大扭矩:360,最大扭矩转速:4400 发动机特有技术:VVT-iE,变速箱:电子无极变速箱[E-CVT]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车身  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 气囊数量:10个。

21款2.5油电混合塞纳,车尾设计也非常时尚,红色的LED尾灯是整个尾部的最大设计亮点,不仅造型充满运动感,而且照明效果特别出色,醒目的蓝色丰田Iogo,标明了新款塞纳的混动车型身份象征。

  • 亿速翰风滨海店
  • 18722272820
  • 18722272820 13843305596 张经理 同微信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亿速翰风滨海店

平行进口
  • 路虎 雷克萨斯 奔驰
  • 18722272820
  • 18722272820 13843305596 张经理 同微信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