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高品质高颜值新途岳亮相于天津五一车展

2023/05/04 17:25:40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高品质高颜值新途岳亮相于天津五一车展

2023第十一届天津五一梅江国际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系热门车型亮相全新途昂家族、途观L、帕萨特、朗逸星空版、凌渡L、ID.3等纷纷亮相;而作为全展台的主角,全面升级之后的上汽大众新途岳当仁不让地占据了展台C位。          

 

SUV竞争护肩白热化的当下,今年途岳也引来了换新改款,并同步上市,亮相车展。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途岳的变化可谓是不小,不仅是在外观的颜值上还是座舱的氛围都有所提升,动力也做升级到了1.5T EVOⅡ净效发动机,尤其是运动模式下,开起来的要比很多搭载同等排量且动力数值比它高一些的发动机的车要更轻松因它功率大、扭矩强,而且可加92号汽油,百公里油耗只有5.9升,环保更经济。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相较于原先的EA211,此时在功率上提升了7.3%;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5.93L/100KM,下降了8.6%。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途岳的2.0T车型,也将继续沿用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配备7种驾驶模式选择,顺应城市通勤、自驾露营等多元化场景需要,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SUV的期待。

 

外观上,途岳自问世以来就被冠以“小途昂”的名称,但是这次的中期改款的途岳,确是走出来自己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动感月夜设计,造型大气硬朗,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外观的需求新途岳推出了2种外观套件、6种车色和8种官方改色,充分满足悦己青年的个性化需求。搭配上大众ID科技的加持,使得新途岳在设计上也更加年轻。并且原本刚硬且刻板的车身线条,经过这次升级之后变得圆润很多,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也要比之前更加和谐,这些颇具情调的配色方案能够营造出令人倍感愉悦的驾乘体验。此外,为进一步彰显独特风格和动感氛围,新途岳还提供酷黑套件,在前脸格栅、后视镜、排气装饰、尾翼以及轮毂罩等多个部位进行黑处理,并使整辆车更加与众不同。

智能配置上,新途岳焕新大众IQ.科技,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双屏联动,清晰展现行车信息。车内配备MOS 3.X智慧车联系统,涵盖语音、导航、娱乐、控车等多种功能,并通过无线Carplay等互联设计,最大程度贴合数字时代手机深度用户使用习惯,营造智能舒适驾乘体验。此外,新车还搭载IQ.360全景、IQ.Light灵眸矩阵及IQ.Drive智驾管家,配备15个雷达及5个摄像头,实时感知周围环境,精密实现行车安全。

无论是新途岳的越级而来,还是朗逸、ID.纯电的焕新而至,都带着上汽大众的诸多诚意。紧跟时代潮流,全面拥抱年轻化,不断深入研发,将年轻化思想融入产品,去满足年轻人的多元化需求,与年轻人共振,由此才打造出一个更受年轻人欢迎的上汽大众品牌。与年轻人在一起,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个性化用车选择,这样一个上汽大众谁能不爱?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