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比亚迪海鸥 天津梅江车展亮相发布

2023/04/29 12:38:12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比亚迪海鸥 天津梅江车展亮相发布

4月28日,2023年天津梅江国际车展隆重开幕,比亚迪品牌携旗下众多爆款车型亮相 S2馆。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领军者,比亚迪纯电混动两翼齐飞,一路向前,不断向上突破,屡次夺得中国汽车市场各个细分领域销量冠军。同时在本次展会上,比亚迪海洋网三车齐发,海鸥、驱逐舰05冠军版、 2023款e2三车亮相发布,为参展用户带来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先锋科技,再掀国产电动车新势潮流!

比亚迪海鸥带来3款严选车型,官方指导价7.38万元起,

严选好车 非常“鸥”克

比亚迪海鸥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是目前比亚迪旗下的入门车型新车定位为小型电动车,车身尺寸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采用5门5座的布局,驾乘空间媲美A级车,超大容积后备箱,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达930L。18处储物空间,人性化设计满足出行所需。搭载VTOL移动电站,可实现3.3KW对外放电,提供30KW/40KW快充,出行更自由。

外观方面,海鸥承袭海洋美学设计,但与同为海洋网的海豚相对圆润一些的设计大为不同,前脸设计棱角分明,线条犀利简洁;动感腰线设计,如同海鸥翅膀后掠的俯冲状态,具有视觉张力;车尾采用家族的贯穿式LED尾灯,融合3D立体冰晶渐变纹理,精致氛围拉满。

内饰方面,配备“海鸥之翼”仪表台;赛博朋克风格出风口;悬浮设计中央扶手箱,“冰晶凝霜”除霜通风口,整体舒张流线,拉满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横竖屏模式随心切换;多重智能开启模式,比亚迪汽车APP、智能钥匙、NFC钥匙及蓝牙钥匙随心解锁,舒适驾乘载你开启悦心之旅。

安全方面,标配超级安全刀片电池;纯电动车专属高强度车身架构,高强度刚占地高达61%;标配4个安全气囊,硬核安全,护你自在破风掠浪。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配备30度和38度两种容量电池,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305公里和405公里。

比亚迪2023款e2发布全新车型,官方指导价10.28万元起,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提供5款全新车型,官方指导价10.18万元起,三款超高性价比车型的面世,为家庭出行带来更多更舒适的选择空间。

 

展会期间,比亚迪海洋网旗舰车型海豹将推出“豹款礼遇”,下订可享88元抵综合钜惠价值39188购车礼包,限时活动,欲购从速。

届时,期待您莅临天津国际车展S2馆比亚迪展台,与大家一起观光品鉴,共同领略国产自主品牌的魅力。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