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东风轻型车豪礼以待 运“兔”满满开门红!

2023/02/04 21:09:30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东风轻型车豪礼以待 运“兔”满满开门红!

[钱兔]似锦的2023,万象始更新;“真美满服务承诺,初心亦如故;新春的笑容依旧荡漾在脸上,引擎的轰鸣慷慨奔赴新进程。在复工伊始,东风轻型车也带着满满的诚意,准备了丰厚的迎春福利,[]卡友迎新开局,[]无量。

领礼包抽大奖,助力卡友开门红运

即日起至331日参加东风迎春 礼遇缤纷主题活动,进店即赠消费券,可任意购买东风原厂备件,机会难得!

1、线上领迎春礼包,进店免费使用

东风卡友e家服务号注册绑定的东风轻型车卡友,均可线上领取迎春礼包,进店即能免费使用消费券购买原厂备件,同时免费检查爱车的刹车系统,保障开工运输安全。

2、维修保养达标抽奖,5重礼遇/100%中奖

活动期间进站维修保养的卡友,消费达标即可参加缤纷礼抽奖活动,东风轻型车为卡友们准备了5重礼遇且100%中奖。具体的活动详情可以咨询东风轻型车全国服务站,相信会有您满意的答复。

原厂备件0元秒杀,助力卡友开工大吉

1、元宵节福利,正在高速加载中

元宵佳节,赏灯猜谜,一夜鱼龙舞,更有东风轻型车0元秒杀添福添彩。25日至27,东风轻型车为卡友准备了数量丰厚的热门备件全场0元秒杀,每天还有抢0/桶原厂柴机油的超值福利。251530,锁定[东风卡友e家直播间],我们一起去解密东风轻型车元宵节秒杀福利,同时参与互动还能赢取精美好礼。

 

2、惊蛰秒杀福利,值得你的期待

36日至38,东风轻型车将在万物复苏的惊蛰节气开展0元秒杀活动,届时带着原厂热门备件再次回馈一直支持和关注东风轻型车的卡友,敬请期待。

东风轻型车始终秉承着向客户而生的企业理念,“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让每一位用户感受到真美满。寒冬离,春已至,2023,东风轻型车与你一起卯足干劲,大展鸿兔,GO UP!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