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全新林肯领航员家族重磅亮相成都车展

2022/09/12 16:19:32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林肯领航员壹号全球首秀 全新林肯领航员家族重磅亮相成都车展

每个时代,都需要领航者。他们在风云变幻中高瞻远瞩,在潮流迭代中领航方向,在未知挑战前运筹帷幄;他们在属于自己的领域,从容抵达巅峰,更心怀天下,推动时代滚滚向前。对于一个品牌而言,拥有“领航精神”,才能历久弥新。“领航精神”指引林肯品牌历经峥嵘岁月,创造出跨越时间的经典,也启迪林肯在时代变革中跨越新的巅峰。今年是林肯品牌创立100周年,也是全尺寸豪华SUV开创者领航员诞生25周年,林肯倾情巨献,于成都车展打造首个“领航员日”,传递“领航精神”,致敬“时代领航者”。

林肯领航员壹号与全新林肯领航员总统版

作为林肯首款踏足超豪华领域的杰作,林肯领航员壹号Navigator One完成全球首秀并接受预定。它将极致美式豪华与深厚中国文化完美融合,以至尊地位、至高礼遇和至臻匠心,成就大师级作品。林肯领航员壹号首发版车型限量30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888,000元起*此外,继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之后,全新林肯领航员总统版与尊耀版也升级上市,全新林肯领航员家族悉数亮相,诠释不断升华的巅峰美式豪华体验,再次刷新全尺寸豪华SUV新标杆,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总统版:1,298,000元;尊耀版:1,158,000元。全新林肯领航员家族扩充至四款车型,以傲视群雄的产品阵容,满足中国豪华汽车客户对极致豪华与品位的需求,提升客户对林肯作为美式豪华领导品牌的价值认知,引发“时代领航者”的情感共鸣。

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与“时代领航者”刘擎教授

哲学与思想史教授、大观学者、作家刘擎

为展现全新林肯领航员家族的美式豪华风范,本次林肯展台设计延续美式豪华的开放通透的空间体验,融入中西合璧的设计元素。绵延不绝的“千里江山”背景气势恢弘,呈现出纵横天地的磅礴气场;行云流水般的写意线条,勾勒水墨丹青的无穷意境。置身林肯展台,犹如置身于唯美壮阔的山水画卷,与大气隽永的古典舞一同完美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深远意境,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豪华 自有其道”的沉浸式感官体验。此外,林肯还邀请“时代领航者”们齐聚蓉城,共襄盛举,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与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以视频形式,分享林肯对“领航精神”的独到见解,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携手哲学与思想史教授刘擎,深度解读“领航精神”的内涵,彰显“时代领航者”的卓越特质,抵达胸怀天地的精神境界。

“‘领航精神’与林肯品牌的DNA完美契合,激励着我们不断创新、自我突破,持续为客户打造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表示:“作为百年林肯的‘名门之后’,全新林肯领航员步履不停,不仅引领林肯品牌的强劲发展势头,还在塑造品牌差异化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并让客户持续享受美式豪华的产品体验。”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

“每个时代,都需要领航者!正是‘领航精神’指引着林肯品牌走过了百年峥嵘岁月,我们迈出的许多‘第一步’都成为了汽车发展史上的开山之作,熠熠生辉。”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全新领航员集豪华之大成,领航员壹号则是大成之上,再造巅峰!这就是林肯‘豪华 自有其道’的真正含义,作为美式豪华与中国文化首度融合的问鼎之作,领航员壹号是林肯品牌迈向‘新百年’征程上的又一里程碑!”

全新林肯领航员 领航者 集大成

全新林肯领航员总统版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

林肯领航员历经25年传承,以豪华和科技的不断迭代,为顶级美式豪华注入全新内涵,被誉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此次上市的全新林肯领航员,以胸怀天地的豪华气场、极致丰富的舒享配置、睿智内藏的智能科技、纵横四海的酣畅驾驭体验,满足了客户对顶级美式豪华的全部想象,更将理想主义情怀赋予每一位驭领风云的领航员车主,再次刷新了全尺寸豪华SUV的全新高度。

上东区名流格调

全新林肯领航员所拥有的车身尺寸傲视群雄,自带“出场即焦点”的强大气场,以接近54的车身长度和超3.1米的轴距领跑同级。长轴总统版长达566的车身长度、超过两米的车宽、近两米的车高,更是堪称“同级之最”。全新林肯领航员总统版以曼哈顿中央公园为设计灵感,全新“曼哈顿绿”专属外观配色,尽情展现上东区名流格调。恢弘大气的前脸设计,总统版专属星辉点阵式前格栅,辅以全新像素式LED矩阵大灯,霸气而不失优雅。22英寸14辐双色高级铝合金超大轮毂,灵感源自飞机涡扇发动机叶片,将视觉冲击力拉满。

全新林肯领航员采用七座布局,兼顾同级至优的第三排空间,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尊享蕴藏于磅礴车身之内的宏阔空间,胸怀天地的豪华气场不彰自显。第三排座椅不仅拥有电动椅背调节,更有着丰富的舒享配置,乘坐体验媲美二排。超大的行李厢空间,全面满足客户日常多样化的储物需求。

美式豪华会客厅

全新林肯领航员总统版“摩登游艇”内饰主题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中央公园”主题内饰

作为纯正美式血统的巅峰代表,全新林肯领航员拥有精湛绝伦的内饰工艺与考究用料,内饰材质甄选自美国Eagle Ottawa出品的Venetian顶级天然皮质,触感柔软丰富,凸显精湛的设计工艺与豪华质感。全新“中央公园”总统专属内饰主题,结合带有天际线打孔的碧茵绿内饰、林荫道缝线,搭配以激光雕刻勾勒曼哈顿街景的实木饰板,共同营造出置身“美式豪华会客厅”的氛围感。

全新林肯领航员前排带有30向电动调节和5种按摩模式的全体感尊享座椅,拥有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满足多元场景下不同需求。焕新升级的二排独立尊享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配备有5.8英寸触控显示屏以及二排老板键功能,二排还配备双10寸娱乐影音系统,每个显示屏可独立播放,并支持远程设备流媒体播放,令后排舒适体验尽在掌控。在静谧的私享座舱内,带有28扬声器Revel® UltimaTM 3D沉浸式音响,使乘客如身处音乐厅VIP席位,配合量身定做的底特律交响乐提示音,全方位打造听觉盛宴。

智者随行 睿智内藏

科技随心,智见未来。全新林肯领航员配备的林肯Co-Pilot 360TM 2.0智能助驾系统迎来焕新升级,同级领先的Lincoln ActiveGlideTM主动驾驶辅助功能,能够极大地减轻车主疲劳感,使出行如有智者同行般从容。新增的林肯车路协同功能可在基础设施支持的特定城市内显示包含前方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红灯警示、前方交通标识等信息,犹如“先知先觉”的出行助手,让出行时刻从容。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林肯 SYNC+智行互联系统首次搭载于领航员之上,刷新了互联智行的全新高度。智能数字助理以月亮为设计灵感,与林肯星云®的星空元素相辅相成,可展示月亮的阴晴圆缺,呈现唯美的东方美学,让客户畅想拟人化、场景化的智能交互体验。

美式硬核大排量

澎湃动力轻松驾驭,尽显王者从容风范。全新林肯领航员搭载3.5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415马力的最大动力与670·米的峰值扭矩,搭配10 速自动变速箱,带来底气十足的酣畅驾驭体验。此外,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可一键切换包括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和低速爬坡在内的六种驾驶模式,保证全新林肯领航员在复杂路况下亦能表现出最佳状态。带 eLSD 电子限滑差速器的智能四驱系统,能针对不同行驶环境状况进行动力输出调整,为客户带来倍感自信从容的驾驶体验。

林肯领航员壹号 大成 之上

首款美式超豪华私享座驾林肯领航员壹号全球首秀

如果林肯领航员已被视为美式豪华集大成者,那领航员壹号则堪称“大成之上”,再造巅峰。“领航员壹号”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中“大道至简”的哲学意味及思想精髓。

 “这是一个精彩丰富的世界,同时也充满分歧和冲突。这个时候,我们尤其需要领航精神,就像苍茫大海中矗立的灯塔,就像在混沌心境中的一枚罗盘,为我们指明心之所向。”刘擎教授表示:“作为美式豪华品牌,林肯具有高瞻远瞩的格局,打造出这样一款深度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时代杰作!”

林肯领航员壹号由林肯全球设计总监柯睿凯携团队倾力设计,集合全球智慧,致敬林肯百年,更是林肯为庆祝领航员诞生25周年的重磅献礼!它将极致美式豪华与深厚中国文化完美融合,以至尊地位、至高礼遇和至臻匠心,展现林肯品牌对巅峰豪华的独到见解,致敬中国“时代领航者”。

领航时代 至尊地位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紫气高贵典雅、神秘内敛,领航员壹号专属的至尊紫搭配梵海蓝双色车身尽显雍容尊贵、气宇轩昂,极具“紫气东来”的东方神韵及至尊地位。

蕴含至尊气场,登场即万众瞩目。领航员壹号基于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打造,拥有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车身长达566、车宽超过2米、车高近2米,至尊气场无出其右。精心设计的银紫双拼色22英寸超大轮毂锋芒毕露,尽展“藏锋以包其气,露锋以纵其神”的内蕴。极具典藏价值的专属徽标则以倾世气场,立无言之锐意,显至尊之神形。

同时,“紫气东来”的美好寓意从车外延伸至座舱,传爵紫内饰配色一脉相承,凸显“紫意盎然”的尊贵座舱氛围。环抱式座舱以双座布局极尽宏阔,不仅为后排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尊奢空间,也呼应着“时代领航者”高瞻远瞩的格局与心怀天下的广阔胸襟。

巅峰之上 至高礼遇

林肯领航员壹号后排独立行政座椅

仰观天地恢弘浩渺,静享一隅美好时光。领航员壹号采用后排独立行政座椅与行业首创的电动脚托,让车主以最舒适的角度实现“躺赢”,抬头仰望星空之际,体悟人生世事变迁,以超然心境从容处世。后排电动中央扶手箱,搭配可选配的折叠专属桌板,方便后排入座的“时代领航者”运筹帷幄,尽在掌控。

林肯领航员壹号至臻高级麂皮星海式律动星光顶

一方一隅,私享随心。座舱内的4种沉浸式私享场景模式,可根据车主的个性化需求随心调节,覆盖迎宾、休闲、娱乐、商务全场景,真正“懂您所需”,将美好呈至眼前。位于后排座舱的智能电视支持无线投屏功能,无论是商务会议或影音娱乐,都能随时随地开启,不受场地之约束,尽享尊贵私享空间。浩瀚星河,内蕴自显。座舱内采用高级天鹅绒星光地毯、至臻高级麂皮星海式律动星光顶与星河式透光呼吸饰条遥相呼应,满眼星辉璀璨,伸手即可摘星。

林肯领航员壹号内饰彰显“天圆地方”设计理念

林肯领航员壹号一体式中岛升降茶吧及至尊专属建盏

值得一提的是,领航员壹号的座舱空间采用“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与山水光影律动天窗相呼应,象征高山流水,富贵将达。专属节奏音浪Soundbar后排音响融入参数化设计,将自然与人文之音有机融合,形神具备,气韵合一。此外,车内还配备有一体式中岛升降茶吧,一席一私享,承载中国传统文化中“出行有礼”的至高待客之道,礼乐之道,一路随行。

方寸之间 至臻匠心

领航员壹号对于中国文化的深度诠释还体现在方寸之间的独具匠心。领航员壹号配备至尊专属建盏茶具,“入窑一色,出窑万千”,建盏是宋朝最讲究的茶具,苏轼描绘其“明窗倾紫盏,色味两奇绝”。万千釉色中蕴含山川星辰,更可窥见宋朝文明盛世。盏因茶而兴,茶因盏而妙,礼待贵客时,送盏和受盏之人都将彼此视为可以推心置腹的知己,尽显林肯极尽尊崇的待客之道。

林肯领航员壹号山水刺绣

心中有山水,车内有真意。领航员壹号座舱内的真皮饰板以山水画手工刺绣点缀,以行云流水般的高超技法表达“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精神追求。领航员壹号的至臻细节远不止于此,其采用的珍珠缝线工艺,以独特品味将灵感与创意融入每一处细节,重现珍珠的精巧造型,流露“大珠小珠落玉盘”的东方灵韵,承载期盼“时代领航者”事事圆满的隽永祝福。

与此同时,林肯还为领航员壹号的客户打造了一整套私享定制服务,以“林肯之道”的至臻礼遇,致敬每一位“时代领航者”。林肯相信,能改变时代的领航者,也是具有极高审美品位的鉴赏家,更是热爱哲学的思想者。林肯始终关注并肩同行的客户,希望与每一位“时代领航者”一同开拓更广阔的精神疆界,彼此成就,携手行至更高处,一览众山小。

25年前,林肯大胆地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我相信林肯将再次翻开载入史册的崭新一页!”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希望领航员壹号能陪伴每一位‘时代领航者’行至巅峰,以‘大成之上’的心境与格局,俯瞰天地!”

随着全新林肯领航员正式上市以及领航员壹号成功完成全球首秀,林肯“豪华 自有其道”的内涵更为丰富,百年林肯也将再次翻开载入史册的崭新一页。

2022成都车展将从826日持续至94日,如果您亲临现场,林肯领航员壹号、全新林肯领航员家族以及林肯全系产品阵容,都将会为您带来别样的惊喜。欢迎莅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8号馆H801林肯展台,领略林肯“豪华 自有其道”的独特魅力。

*厂商建议零售价(含增值税)并未包含2016121日起生效的《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对超豪华小汽车加征消费税有关事项的通知》所要求加征的消费税。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