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2023款凌云先享品鉴会

2022/08/29 13:38:38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2023款凌云先享品鉴会

2022年8月27日“动静相宜,凌云之道”2023款凌云先享品鉴会—天津惠驰站,完美启幕。

有人说,打破传统是彰显美感;有人说,突破自我是超然品质;也有人说,极致创造就是独一无二。我想说突破、超然、极致、塑造皆是偶像,皆是凌云EXEED星途由国际化团队研发、设计与营销,全球同步上市。以一流的设计和领先的技术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差异化,以客户为尊的服务为理念,打造全新、领先的中国汽车高端品牌。星途率先推出2023款凌云,这也是星途集全球力量打造的精品。

此次天津惠驰邀请意向客户与天津的媒体朋友们,在星途体验中心共同先享品鉴2023款凌云,现场不仅带来2023款凌云的先行计划书,还为大家准备了诸多体验环节及好礼。

据介绍,2023款凌云搭载400T星核动力,零百加速仅需6s;本特勒大师级地盘;女王座驾;

整车4780mm宽体车身+2800mm超长轴距139mm超长二排膝部空间+二排座椅靠背调节SONY12扬高保真音响前舱双层静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车内NVH最低39dBA超级静谧前排座椅可按摩、坐垫/靠背可通风加热发动机启停自带记忆功能Continental马牌高性能轮胎+双缸双活塞浮动式卡钳,36m级超短制动距离博世9.3版本ESP系统,高性能4核CPU响应更迅速带行人+自行车识别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DOA+DOW开门预警主动防侧翻系统WLTC工况百公里7.5L超低油耗终身免费保养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