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天津蓝池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天津蓝池奥迪北辰店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进口奥迪Q8售价9.88万元起欢迎垂询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3/05/31 09:23:55
近日,店内进口奥迪Q8目前售价78.28万元起,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欢迎到店试乘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奥迪Q8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综合优惠 现车情况
2022款 55 TFSI 臻选动感型 95.48万 --
询底价
少量现车
2022款 45 TFSI 豪华动感型 78.28万 --
询底价
少量现车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3/05/31 09:23:55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天津蓝池奥迪北辰店
  • 02226805788
  • 天津市北辰区迎宾道与丹江路交汇处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天津蓝池奥迪北辰店

4S店
  • 奥迪
  • 02226805788
  • 天津市北辰区迎宾道与丹江路交汇处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