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天津百隆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天津百隆达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雷克萨斯LX新车上市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0/06/08 12:00:26
近日,天津百隆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雷克萨斯店,库存方面,店内现车充足,详细请看下表:21轮 天窗 LED大灯 加热方向盘 隐私玻璃 感应雨刷 行李架 智能卡 电子仪表盘 高级真皮座椅 实木内饰 10项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 8项乘客座椅电动可调节 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 冰箱 巡航 智能卡 四驱空调 马克莱文森音响 后娱 蓝牙 360环影 全彩抬显 迎宾灯 脚踏照明 多地形反馈 盲点 车道偏离 电眼 雷达测距 

雷克萨斯LX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礼包优惠 现车情况
2019款 570 尊贵豪华版 133.9万 133.9万
询底价
-- -- 现车充足
2019款 570 巅峰特别版 141.7万 141.7万
询底价
-- -- 现车充足
2019款 570 动感豪华版 129.1万 129.1万
询底价
-- --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0/06/08 12:00:26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天津百隆达
  • 13641115955
  •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7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天津百隆达

平行进口
  • 丰田 日产 奔驰
  • 13641115955
  •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7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